你是我的小呀小瑞破

【守望先锋/R76】变成了女生怎么办(性转梗)

人不寐:


一个76变成了妹子的逗比故事
性转梗
ooc预警
战后和平背景

第一章

莫里森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病房的天花板。哦,这场景可不要太熟悉,莫里森想着。他的脑袋还晕晕乎乎的,像是一锅莉娜煮的还在嘟嘟冒泡的英国浓汤。

他缓缓地撑起身体,浑身的肌肉都异常酸痛。他感到有什么东西滑过他的脖子,视野里出现了几缕银白色的长发。身上盖着的被单滑落,露出了一对饱满的、白皙的、柔软的、他绝不可能有的器官。那两团肉像两只兔子静静地伏着,尖端如花蕾般粉嫩。

莫里森自然不是什么老处男,可这样奇怪视角的观察还是让他的脸刷的一下红到沸腾。在这尴尬万分的时刻,电子门响了,齐格勒走了进来。

“哦看在上帝的份上…”齐格勒眼睛一阵刺痛,“盖好。”
莫里森照做,乖顺到木然。他感到自己可以灵活运用这幅肢体,仿佛本来就是他自己的。
“其实我本来想用更委婉的方式告诉你这个消息,但是既然你已经看到了…”齐格勒转着眼珠思考如何措辞,“实际上,两天前你出任务,通过秩序之光的传送门回到了基地。也许是空间转换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从基地的门出来后就是你现在这幅样子,并且处于昏迷状态。”

莫里森前49年的人生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可这么奇葩的事如一记闷棍敲得他措手不及,他简直有点愤怒:“这他妈太——”他被自己柔软的声音吓得戛然而止。

“太不科学了,我知道。可不科学的事还有很多,就像岛田家的龙。”齐格勒皱着眉揉太阳穴,“在我和温斯顿想出办法前,你最好不要出任务,也不要上战场了,连门都不要出。我不希望看到守望先锋得力干将竟然变性这种东西出现在报纸上。”

莫里森沉默了。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但他也不想这件糗事被全世界所知。

“除此之外呢,还有些事情要教给你。”齐格勒的语气回复了轻快,她促狭地眯眯眼睛,“关于女性。”

莫里森看着齐格勒带来的各式各样的bra、内裤、裙子、热裤、吊带衫等等等等并在他身上比划的样子,深刻地感受到了仅次于那次大爆炸活生生看着莱耶斯灰飞烟灭的绝望。

评论

热度(249)